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黄石二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黄石日报

  10月17日,正值全国第五个“扶贫日”,黄石二中部分党员教师在党委书记张海霞带领下,前往阳新县金海管理区塔时村,开展“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塔时村送去50套学生课桌椅、10套办公桌椅、20套学习用品和价值2万元的体育器材。 

  塔时村是黄石二中的精准扶贫点,自结对帮扶以来,学校积极筹措资金、捐助物质,上半年共支持塔时村扶贫资金5万元。 

  在塔时村党员活动中心,该村介绍了近年来的工作和基本情况,以及在脱贫攻坚、土地流转、白茶基地和白茶加工厂建设、村医务室建设、排洪沟渠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市编办驻村扶贫组组长、黄石二中驻村干部江光元老师也介绍了扶贫工作情况。 

  张海霞表示,黄石二中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定点扶贫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学校自身的实际,协助市编办,努力助推塔时村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