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湖北师范大学组织学生到结对社区开展创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

 

  为深入推进黄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贯彻落实黄石市相关工作会议精神,10月12日,湖北师范大学组织学生志愿者前往创文对接的下陆区蜂烈山社区开展户外垃圾清扫活动。 

  当日上午,在党委宣传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志愿者抵达蜂烈山社区。此次打扫的地点为蜂烈山上的游步道,重点是清除被丢在野外的白色垃圾、长在阶梯上的杂草以及扫除落在游步道上的落叶。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一番打扫,游步道变得整洁而明亮。 

  今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黄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对接社区创文工作专班,大力实施精神文明创建、积极指导督导社区开展创文活动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据悉,学校专班工作人员多次深入结对社区和督导路段开展创文活动,为黄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