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有色一中获全国“示范学校”称号

发布时间:2018-10-16  来源:有色一中

  2018年9月30日上午,黄石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推进会暨表彰大会在黄石七中召开,市关工委主任余旦溪,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可市教育局关工委副主任廖国政、周勃等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关工委秘书长李咏梅主持。 

  会上,余旦溪主任充分肯定了全市教育系统关工委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周勃主任就第二十一届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徐可副局长作重要讲话,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高度重视,不断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二是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改革创新,不断增强育人功能和效果 

  会议还对“五好小公民”读书活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示范学校”、“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有色一中被教育部评为全国示范学校,吴益民校长获国家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会上有色一中副校长方晓阳代表示范学校交流发言。他指出,有色一中在上级关心和领导下,一直以来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体验教育”、“扬善育人”为指导,以实践活动为依托,充分发挥“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的作用,坚持全面育人、协同育人、统筹育人,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他表示,今后有色一中将继续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创新形式,推进关工委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