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沈家营小学举行十岁成长礼

发布时间:2018-10-16  来源:东楚晚报

 

  十岁,漫长人生中一个新的里程碑,它意味着孩子们即将告别幼稚的童年,开始迈入憧憬无边的少年时代。为了让孩子记住这个很有纪念意义的生日,更好地体会十岁的意义,学会感恩,勇于担当,10月13日,沈家营小学四年级举行了以“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为主题的的十岁成长礼。 

  当天下午2点,沈家营小学全体四年级的同学和爸爸妈妈们聚集在操场。副校长张继文代表学校全体教师,向在场的同学们表示祝福,祝福大家十岁生日快乐,祝贺孩子们揭开了人生的新篇章,也希望同学们树立起感恩的意识,感恩父母、老师、社会与祖国。 

  “希望孩子从今天起学会感恩,这样才会勤奋学习,珍爱自己,学会包容,赢得友谊。”四(5)班黄夙的妈妈感叹道。 

  节目表演中,孩子们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将当天的活动推向高潮。“我希望十年后的自己仍然能像现在这样,拥有健康的身体、善良的心灵、高尚的品格,希望那时的我仍然能记得今天我的第一个十岁。”四(3)班崔琦钰在信里写到。 

  活动最后,孩子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在家长的注视下,共同走过成长之门并挥手告别。走过成长之门,就是走向美好的明天,更是对父母、老师的一次承诺:请爸爸妈妈和老师们放心,我们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