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冶师附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0  来源:黄石日报

  9月28日下午,冶师附小教育集团政教处组织20余名优秀少先队员和10余名在校有违纪违规记录的问题学生,进行了一次小规模有针对性的文明学院培训。此次培训由分管政教处工作的张浩副校长和大队辅导员华琳洁老师担任主讲。 

  活动中,华琳洁老师带领学生代表学习《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张浩副校长更是结合实例,语重心长地对10多位代表进行法制教育。学生代表们认真聆听,表明自己抵制不良行为,远离违法犯罪的决心。 

  自开学以来,该集团积极贯彻落实大冶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有关的文件精神,在校园周边积极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利用宣传栏、扫黑横幅标语、黑板报、墙报、校园广播站等宣传“扫黑除恶”,成立专班对校园周边涉黑问题线索进行拉网式全面摸排,集团学校两个校区的周边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