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黄石四中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来源:黄石四中

  9月25日,黄石四中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由校长张利群传达了市委、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市教育局领导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学校全体领导干部严肃纪律,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认真落实上级会议精神。 

  接着张校长对学校下一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了具体部署:一是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扫黑除恶”高压态势;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有黑扫黑,无黑治乱;三是加大对黑恶线索的摸排,特别是学生中存在的隐性校园欺凌现象;四是加强门卫管理,严禁陌生人进入校园,密切关注校门口闲散人员,可疑情况及时报告;五是及时梳理好各类线索,重大线索及时上报,做好各类资料的归档。 

  会议由分管校长舒忠宽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年级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