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黄石五中举行文明城市创建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7-31  来源:黄石五中

  7月28日下午,黄石五中在博育楼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会,号召全体教职工以极大的热情投身参与到黄石市的创建工作中去。会议由洪喜校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洪喜校长在会上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责任、是使命,也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密切配合、有效推进。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复杂的综合性工程,学校作为重要的育人单位,要把握主攻点、找准突破口,采取超常规的举措,以重点工作的突破推动创建工作的开展。学校要重点抓紧抓好核心价值观教育、思想道德教育、文明新风教育、移风易俗教育、家庭家风教育等方面的工作。 

  宋金存全面部署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投入到黄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中去。他说,全校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责无旁贷地参与到创建工作中。学校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黄石市创建的有关文件精神,明确工作职责,按照创建内容和要求,层层落实,具体到人。 

  会上,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黄石五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问责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