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有色中学上好初三学子“最后一课”

发布时间:2018-07-06  来源:东楚晚报

  7月3日上午,有色中学2018届初三毕业生毕业证正式颁发,这意味着同学们要与陪伴了三年的母校说再见了。

  芳华绽放,扬帆起航。3日上午8:30,部分高中学校的老师和几个中专学校负责招生宣传的老师分别来到各班,耐心地介绍各自学校的情况,并发放了各自学校的《招生指南》,让同学们心中有个初步的印象,便于接下来填报志愿心里有数。

  六月的鲜花已然盛开,毕业的脚步匆匆而来。接下来,各班班主任为同学们颁发了一份份沉甸甸的毕业证书,一并送上美好的祝愿。608位青春少年以质朴而真诚的方式与相处三年的老师拥抱、握手惜别。有的教室里,同学们已在黑板上写下五个字——我们毕业了!

  “三载励志苦读,一朝鲲鹏展翅”。三年前懵懵懂懂的你们来到了有色中学,承载着老师们的希望;三年后满载而归的你们,将要离开母校,接受全校师生的祝福:美丽芬芳的青春之花刚刚开放,搏击长空的翅膀刚刚拥有了力量。愿你们永葆一份青春的美丽,愿你们永葆一份昂扬的斗志,愿你们永葆一份少年的情怀。去追赶你们心中的梦!你们五彩的梦也是我们放飞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