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广场路小学教育集团赴阳新“送教送研”

发布时间:2018-06-22  来源:黄石日报

  近日,广场路小学教育集团赴阳新王志完小开展“送教送研”活动,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集团成员校广场路小学和花湖小学的老师们为这里的师生精心准备的两节复习指导课。

  夏莉和程莎两位老师分别带来了语文复习课《巧记汉字方法多》、数学复习课《表内除法及有余数的除法》,两位老师教学方法符合学生特点,巩固练习落实到位,深入浅出地帮助学生解决难题,两节课都得到了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随后,两个学科的教研组长江南老师、钱一群老师分别与王志完小的老师们一起展开教研活动,指导老师们如何结合教材帮助学生有效复习。评课结束后,王志完小的老师们提出了自己教学中的困惑,广小教育集团的老师们都一一给予解答。

  广场路小学校长陈敬涛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充分发挥优秀教育资源的辐射和带动作用,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更为教师之间的交流搭建一个平台,能有效促进阳新王志完小新课程改革的推进和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