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下陆小学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2  来源:黄石日报

  为进一步巩固“党建引领先锋校园”活动成果,深入推进“三访三抓三评”工作开展,进一步落实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教月工作,6月15日,下陆小学举行“铸师德强师能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对获得“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最美班主任”、“教学能手”的老师们进行了表彰。据了解,受表彰的优秀老师们均能以“四有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忠实履行教育职责,教书育人成绩显著。

  下陆小学党支部书记刘志红在会上提出,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落到实处。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营造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良好环境;要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准则,以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为重点,着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青年教师张佳妮表示,青年教师更应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准则,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努力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