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湖师举办“党风廉政文化进校园”艺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06-20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

  翰墨激浊流,妙笔扬清风。近日,湖北师范大学在“水上莲花”大剧院美术学院展厅举办了2018年“党风廉政文化进校园”艺术作品展活动。 

  此次艺术展活动在反腐倡廉的微视频播放中拉开序幕。一个“正”字贯穿整个微视频,告诫大家切勿贪污腐化,要“干净做事、清白做人”。展厅作品有工笔画、水墨画等简单朴素的画作,也有“清”、“正”两字频繁出现的书法作品,而位于书法作品板块最中央的作品“粉骨碎身全不怕,只留清白在人间”则尤为醒目。在鉴书赏画、品章评句过程中引导大家要切实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正确理念,以艺术之名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是湖北师范大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建设“双一流”大学的坚强保障,也是湖师创建文明校园,黄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力助推器。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新途径、新形式、新内容”充分发挥高校开展廉政文化教育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将“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推向深入,努力开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