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黄石二中部署新一轮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3  来源:东楚晚报

  近日,黄石二中召开全校中层干部行政例会,检查前期文明校园建设暨部署新一轮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由校长周学君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及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的要求。

  校党委书记张海霞说,推进“创文”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美丽黄石的重要举措,学校要积极响应,务必做到全员知晓、全员参与、全员负责,各处室、各年级要迅速行动起来,明确责任,努力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浓厚氛围,要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和“创文”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强力推进。

  针对下一步工作,周学君校长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要带领广大师生,凝心聚力,保质保量开展各项工作,努力以“创文”工作促进学校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二是细化任务,明确分工。要细化任务分工,责任到人,加大活动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三是严格奖惩,定期督察,做到“四个及时”,即及时检查,及时总结,及时考核,及时奖惩;确保两个落实,即落实工作职责,落实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