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龚家巷小学举行十岁成长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22  来源:东楚晚报

  十岁是一个快乐的纪念日,是一个新的人生起点,同时也是人生的第一个里程碑。5月18日上午,黄石市龚家巷小学三年级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代表齐聚学校报告厅,参加了以“我的成长感谢有你”为主题的十岁成长仪式。

  在嘹亮的出旗曲和少先队队歌声中,开启了活动的序幕。整个成长仪式活动由“祝福篇”“成长篇”“感恩篇”和“畅想篇”四个篇章组成。

  活动中,队员们表演了合唱《最好的未来》、课本剧《西门豹治邺》、诗朗诵《我们十岁了》和家长集体朗诵《孩子,你勇敢地前行吧》等节目。家长们给孩子送祝福、亲子互动表演等方式传递着对孩子们的深深祝福。

  在“畅想篇”中,家长代表们集体朗诵了诗歌《孩子,你勇敢的前行吧》,希望孩子们在十岁生日到来的这一天,要学会长大,勇敢前行。

  活动最后,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曹颖老师寄语队员们要学会感恩,心怀理想,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据悉,这是龚家巷小学首次举办十岁成长仪式。“希望孩子们经过十岁盛典的洗礼,带着梦想踏踏实实前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龚家巷小学校长余谆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