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张家湖小学举行散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2-05  来源:东楚晚报

  1日上午,黄石市张家湖小学举行秋季散学典礼。 

  校长程新民总结了本学期工作,强调了假期注意事项,并向各班经过综合素质评比获得“星级”称号的学生代表、优秀大队干部等颁奖。校社团成员为学生和家长献上精彩节目,合唱、主持、朗读、象棋、书法等项目的精彩展示赢得一致称赞。 

  2017年9月1日,疗养院小学更名为张家湖小学,校园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学校提出“为国家培养合格公民,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成立了我会大合唱小社团、我会朗读小社团、我是巧巧手小社团、我是象棋小高手小社团等特长社团,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培训活动,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 

  散学典礼上,下陆区关工委、区教育局为张家湖小学贫困生送来温暖。下陆区老干局局长程泽广将500元善款送到贫困生张莉手上,张莉连声道谢,表示一定要好好读书,将来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据悉,下陆区关工委、区教育局向该区16名贫困生各捐赠了500元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