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黄石高校首次举办“小MBA”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1-17  来源:黄石日报

  记者16日从市劳动就业管理局获悉,全市2018年第1期SYB创业培训师资班于1月4—13日在湖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举办。 

  SYB创业培训师资班在黄石高校举办尚属首次。来自湖北师范大学、湖北工程职业学院的28名优秀一线教学老师一路“过关斩将”,通过10天半封闭式集中学习、复习、积极备课,顺利通过了SYB师资培训笔试和试讲,均获得SYB师资培训合格证书。 

  SYB(start your business,创办你的企业)是国际劳工组织开发的《创办你的企业和改善你的企业》(start and Improve your business, 简称SIYB)系统培训项目的一部分,是微小企业家创业培训的通用教程。SYB师资培训班学习历来以信息量大、培训形式灵活、学习强度大、收获指数高而备受关注,有“小MBA”之称。 

  黄石举办SYB师资培训班,是加强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开展创业培训和提升创业培训服务能力的重要保障,也是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部署的要求,将有利于促进创业培训多元化发展,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