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家庭

“荆楚最美家庭”网络投票启动黄石5户家庭入围候选名单

发布时间:2021-09-07  来源:

  由湖北省妇联、省文明办主办的寻找2021年“荆楚最美家庭”活动已进入网络投票环节,我市5户家庭入围“最美”候选名单,9月6日—10日期间,欢迎广大市民朋友进入“湖北e家庭”为他们点赞投票。

  5月起,寻找2021年“荆楚最美家庭”活动启动,在广泛开展寻找活动基础上,重点推荐铭记党史党恩、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弘扬家国情怀的最美家庭典型、清廉家庭典型,同时注重寻找推荐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孝亲敬老、抵制天价彩礼、绿色节俭倡导家庭新风等100个荆楚最美家庭典型。

  经过前期组织推荐、社会化推荐以及专家评审,全省有115户家庭进入到网络投票环节。黄石的曹洪涛家庭、陈华兵家庭、柯露家庭、舒在则家庭、刘在芹家庭名列其中。

  市妇联有关负责人介绍,投票时间为9月6日至10日24:00。市民朋友可进入“湖北e家庭”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投票报名”—“最美家庭”,或私信回复“最美家庭”进入专题页面,即可为黄石5户最美家庭点赞投票。每个用户每天对同一候选人可投1票,每天最多可以投10户候选家庭。9月下旬,组委会将揭晓100户荆楚最美家庭。(黄石日报 记者 顾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