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家庭

全城征集!黄石家风家训我来拍!

发布时间:2020-07-27  来源:黄石文明网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每个家庭都有不同的家风和家训 

你生活的小家是否有着 

让你终生受益的家风家训? 

或是值得借鉴的教育方法和经验? 

你愿意用短视频的方式 

把它们讲述出来吗? 

 

  活动主题

  以“家风家训我来拍”为主题,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导向正确、内容鲜活,生动形象地展示新时代家风建设成果。运用生活场景、生动故事、朴实语言,引导广大家庭晒家风家训家规、讲家风家训家规故事,谈家教、讲家史、秀家宝,引导广大家庭传承好家训、订立好家规、培育好家风,积极参与家庭文明建设,释放家风文化正能量。

  活动组织

  中共黄石市委文明办

  黄石市妇联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8月10日

  征集内容

  有关家风家训家规的题词或书法作品、承载家风文化内涵的老照片、老物件、家书等,或者日常生活中家庭文明建设的和谐场景、生动故事。

  征集要求

  内容真实、健康向上画面清晰配音清楚,MP4、AVI、MOV格式,抖音视频竖屏拍摄时长1分钟以内,其他视作品建议横屏拍摄时长不超过3分钟

  投稿方式

  作品以作者+类型+联系方式命名(例:王某+视频类+183xxxx1803)发送至邮箱hsspw@163.com,我们将从中评选出部分优秀作品将在黄石文明网、黄石市妇女联合会网站“文明黄石”、“黄石女性”等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展示。优秀作品还可能将在省、市级各大微信平台抖音平台以及学习强国湖北平台推送宣传展示注意:征集作品作者对本人提交作品的真实性、著作权、版权等负完全责任,由此发生的纠纷与主办方无关。参与本次征集视为同意以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