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家庭

祖孙三代幸福同堂“全家福”传承好家风

发布时间:2018-06-19  来源:黄石日报

  18日上午,一场饱含温情的摄影活动在铁山区友爱街社区爱心院拉开大幕,用镜头记录每一个家庭亲情的瞬间。

  铁山友爱街居民大多为上世纪50年代为支援大冶铁矿建设搬迁至此。几十年来,居民和平相处,团结友爱,涌现出全国优秀教师姜美香,社区爱心志愿人士刘振禾、邵承智、刘红菊等,他们默默奉献,积极为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大家庭。

  拍摄“全家福”的活动,也是爱心的延续。当天9点过后,一对对预约报名的家庭先后前来,有恩爱的夫妻,也有祖孙三代幸福同堂的家庭。所有的人面带微笑等待着幸福瞬间的定格。整场活动都充满着幸福和谐的气氛,每一个家庭都演绎着各自独特的幸福,用一张张全家福诠释着各自幸福的滋味。

  这个好创意得到了大伙的点赞,纷纷表示虽然只是一张简单的合影,却让人倍感温馨,唤起了人们对亲情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