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家庭

践行家庭道德规范 积极争创最美家庭

发布时间:2018-05-30  来源:黄石日报

  29日下午,黄石市庆“六一”暨“最美家庭”“传承好家风的好妈好爸”揭晓晚会在市群艺馆举行。

  晚会以寻找“最美家庭”短视频拉开序幕,多角度展现了寻找“黄石市最美家庭”以来在培育良好家风、增进家庭和美、促进社会和谐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2018年,经过各地各单位层层推选,评选出了51户黄石市最美家庭和10户传承好家风的好妈好爸。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钟丽萍对评选出来的“最美家庭”和“传承好家风的好妈好爸”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其扎根于千千万万个家庭,凝聚黄石家庭文明建设的强大正能量。希望全市广大家庭向他们学习,自觉践行家庭道德规范,积极争创最美家庭。

  市领导胡勇政、汪斌、李丽、王新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