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加快推进信用交通建设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

  24日上午,在黄石北站出租车便民服务点,市交通运输执法人员给出租车司机发起守信倡议,开展诚信宣传。这是我市正在开展的2021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旨在走进“车、船、机、路、港、站”,引导各类企业和司乘人员依法诚信办事、安全作业、文明出行。

  活动以“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为主题,采取全方位、多角度形式,全面展示我市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新进展新成效,深入宣传我市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在基础设施、运输服务、交通执法、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创新信用监管的经验做法,努力在全黄石营造共建共享、加快推进信用交通建设的良好氛围。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更加突出“互动式”交流、“立体式”传播,推出“信用交通大家谈”“信用交通进企业”“信用交通‘四亮’行动”等专项活动,旨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调动各方参与信用交通建设的积极性、创造性,引导更多社会公众成为信用交通的践行者、守护者。(黄石日报 记者 罗炜 通讯员 黄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