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劲牌公司开展“关心下一代”职工子女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8  来源:劲牌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5日晚,劲牌有限公司党群办主办了一场主题为《做智慧型家长 助力孩子成才》的子女教育培训与交流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黄石二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正高级语文特级教师肖雨荻老师给大家上了别开生面的一堂课。培训中,肖老师以母亲与教师的双重身份,通过亲身经历,向大家解读了如何成为孩子的人生导师、如何成为孩子的行为榜样、如何成为孩子的亲密榜样、如何成为孩子的学习助手等问题。

  整个培训过程通俗易懂、轻松愉快。在家长自由提问环节中,大家踊跃发言,向老师提出自己在管教孩子方面遇到的疑难问题,老师都耐心的进行了剖析与解答。

  培训在家长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大家在会后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受益匪浅。今后一定会加强家庭教育,平时在与孩子相处的过程中,对孩子多一些鼓励,培养孩子的信心。同时,从自我做起,陪孩子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为孩子营造一个快乐、和谐、健康的家庭成长环境。

  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劲牌公司不仅仅通过多种形式加强职工的政治思想、专业技能、管理水平等多方面的培训,还开展“关心下一代”各类活动,子女教育是每个家庭最重要的任务,也是家庭中最关心的事情劲牌公司后续将根据员工的需求协助员工做好子女教育,提升员工幸福感,实现工作和家庭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