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黄石公安网络安全宣传月启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

  12日,2021年黄石公安网络安全宣传月活动在黄石万达广场举行启动仪式。

  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现场设置了有奖问答、绘画互动、咨询答疑专区,网警和网络安全宣传志愿者为市民群众送上“反诈口罩”和宣传手册,让大家带着小礼品和网络安全意识回家。

  “做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四有好网民’。”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呼吁大家了解网络安全法规,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技能,共同营造“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一个月,市公安局将通过“进机关、进商圈、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开展现场展览、网络安全课、有奖知识竞赛、公益广告等活动,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黄石日报 记者 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