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2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12月17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局长黄振福传达了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与会党员干部职工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以“十四五,我为黄石做什么”为题,开展了分组讨论。副局长温建萍表示,我们要在国家、省、市的目标规划中找准老干部工作的发展定位,将五中全会提出的新发展理念融入到老干部工作中,坚持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方式创新。市委休干二所所长张宏斌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理清思路、谋划好新时期的老干部工作。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高春表示,将进一步深化认识,在推动老干部活动中心信息化建设、加强老干部团队服务管理、协调推进老干部学习活动场所建设方面重点着力,助力全市老年人精神文化建设。局离退科科长于晓菁表示,作为为老干部服务的前沿科室,将在进一步优化老干部服务管理方面强素质提能力,创新务实举措,助力老干部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黄振福强调,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科学谋划了“十四五”时期黄石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目标、总体思路、发展方向、发展布局,目标定位与时俱进、实事求是,既突出了黄石的特色,也回应了黄石人民的期盼。他要求,局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主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坚持围绕中心工作,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主动对接黄石“十四五”规划,以实干作为推动黄石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全市老干部中开展学习五中全会和市委全会精神活动,切实把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他们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推进黄石“五城”建设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