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关工委赴李姓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  来源:市关工委

  12月11日,黄石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从阳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柯昌鸿和市关工委秘书长程志华一行赴太子镇李姓小学开展结对爱心助学活动,为李姓村10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孩子送去爱心助学金10000元。 

  在爱心助学仪式上,胡从阳一行详细询问10名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向受捐助学生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国家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远景目标建议,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蓝图,国家发展会越来越好,大家的生活肯定也会越来越好,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同时,也希望受捐助的孩子们牢记党和国家的关爱和帮助,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成长成才,回报社会。 

  受捐助学生主动汇报了各自的学习情况,并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文化知识,为改变家乡面貌和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太子镇李姓小学负责人对市关工委持续6年对学校的支持和对孩子的资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校方一定会高度重视贫困家庭学生的健康成长,坚持既教书又育人,每年跟踪受资助学生的学习成绩和品德养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