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委办: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0-12-09  来源: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8日,市委办公室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邀请湖北省百马宣讲团成员、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俞玲作专题宣讲。

  俞玲以“新阶段 新理念 新格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重大意义四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系统的分析阐述、全面解读。报告观点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

  作为“三服务”政治机关,市委办公室系统人员一致认为,要学先一步、学深一步,把加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黄石日报 记者 侯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