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民政局召开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岗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来源:

  12月2日上午,市民政系统召开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岗培训会,邀请市创文办志愿服务组组长胡天佑现场授课,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鹏图主持。市民政系统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胡天佑就志愿服务的重大意义、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发展、持续营造浓厚志愿活动氛围、志愿者服务行为规范等几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一次深入细致、内容全面的授课。 

  随后市民政局副局长陈鹏图对今后市民政系统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在创文活动中的重要性,要迅速传达本次培训会的精神,各单位支部要在支部学习时,再次开展志愿服务专题学习。局属各二级单位要积极组织本单位所在志愿者参加服务培训,确保上岗必培训,培训全覆盖。志愿者必须认真履职尽责,按照志愿服务规范开展服务,严禁迟到早退、严禁扎堆聊天、严玩手机、严禁依靠栏杆,一定不要与行人发生冲突,确保自身安全,机关纪委要加强纪律监督,发现问题,一律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