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关工委调研大冶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6  来源:

  9月24日,市关工委主任陈细马、常务副主任胡从阳、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柯昌鸿一行赴大冶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大冶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旭华陪同调研。 

  陈细马一行着重了解大冶市落实2020年黄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五老”队伍建设及发挥作用情况和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深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刘仁八红三军团建军纪念馆和龙凤山青少年教育基地及特色文化馆进行参观考察。 

  陈细马对大冶2020年各项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希望大冶充分挖掘红色资源,将遗址文物与当地的历史英雄人物和事迹充分结合起来,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多组织青少年到南山头革命烈士纪念馆、刘仁八红三军团建军纪念馆、青龙山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大冶兵暴旧址等红色基地参观,悼念革命英雄,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先烈的革命精神,引导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