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厚植家国情怀 勇担时代责任”思想道德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来源:

  9月23日,黄石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全市寄递企业负责人开展“厚植家国情怀 勇担时代责任”思想道德教育学习活动。加强对全行业健康教育、生命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强化责任担当。 

  黄石局结合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把防疫抗疫斗争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贯通起来,紧紧聚焦普及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再次深入学习《生命摆渡人——汪勇》的先进事迹,弘扬同心抗疫精神,厚植家国情怀,教育引导全行业做勇于尽责、堪当大任的“小蜜蜂”。 

  黄石局要求全市寄递企业,一要坚持示范引领。各寄递企业负责人要“争先锋、做表率”,并深入挖掘爱国奋斗精神的典型。二要开展专题培训。把爱国奋斗精神列入培养计划,引导一线从业人员树立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念。三要开展岗位建功。在一线岗位中开展岗位创新、建功、奉献等创先争优活动,把爱国奋斗精神融入岗位职责和具体工作,引导快递一线从业人员自觉担起时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