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供销社开展“传承好家风”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

 

  5月28日上午,市供销社2020年度首期“青年讲堂”开讲。 

  市社机关干部陈玲玲同志以“传承好家风”为主题,向现场党员干部职工分享了关于家庭教育的一些感想。宣讲中,陈玲玲同志深刻剖析了一些关于家庭教育的真实案例,并带领大家观看了短视频《听,孩子们说》,朴实的语言配上视频的渲染,让大家深受触动和启发。 

  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晓达主持宣讲活动并指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对家庭的爱,是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之一,只有家庭和睦,干事创业才会没有后顾之忧,才能以更好的心情和更大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来。他希望市社系统党员干部都能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既培养锻炼了年轻干部的综合素质,又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