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供销社传达学习全市环境整治暨创文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28  来源:

  5月28日上午,市供销社组织召开会议,重点就《吴锦同志在全市环境整治暨创文工作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力冲刺的命令》等创文工作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市社系统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会上还进行了创文工作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会议指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黄石人民多年的夙愿与梦想,当前我市创文面临的竞争十分激烈,形势非常严峻,任务异常艰巨,必须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全力攻坚。 

  会议要求,市社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巩固和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成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科室)要对标对表,结合自身职责任务,把各项创文工作要求落实落细。三是统筹工作安排。严格按照市社党组的部署,把创文工作与市社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安排,积极主动参与交通疏导、路段巡查、社区包保以及其他各项志愿服务。四是强化宣传引导。通过悬挂标语、入户走访等方式,广泛宣传创文内容。同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党员领导干部也要注意自身言谈举止,表里一致、以身作则,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各类文明规范,以实际行动引导群众,弘扬社会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