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城发集团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3-30  来源:

  26日晚,市城发集团连夜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暨“一号工程”督办会,全系统统一思想,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以只争朝夕夙夜为公的责任感推动二次创业。

  会议明确,要全力推进重点项目进度,对于有轨电车、沿江大道、磁湖亮化、城市连廊等市级重点项目,须不遗余力全速推进,对于儿童公园、能源综合站、矿山公园等集团自主项目,要加速开工尽快建成。要做到在建工程抓复工竣工,竣工项目抓达产达效,谋划项目抓前期筹划。

  除了在项目建设上持续发力,2020年市城发集团依然将改革放在重中之重,破解瓶颈,全面发力,盘活资产资源资金,以效益为指挥棒,推进绩效考核,以改促发展,以管强经营,全心全意抓建设,精心策划谋未来,紧紧围绕智慧物业、医养、停车、旅游、生态等打造智慧城市供应商。(黄石日报 记者 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