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运管局启动返岗定制包车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

  3月26日上午,我市890名返岗务工人员乘坐“点对点、一站式”专车,从黄石综合客运枢纽站出发奔赴广东深圳。

  为解决我市务工人员返程运输问题,助力深圳企业顺利复产复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工作组根据复工人员数量,再次启动“点对点、一站式”接运工作,市运管局迅速定制返岗复工人员“点对点、一站式”包车服务,为返岗复工人员保驾护航。

  市运管局副局长涂浩介绍,为确保安全输送乘客抵达目的地,该局严格开展返岗务工人员防疫检测工作,组织专业防疫人员对所有返岗务工人员实行上车前亮“绿码”、实名登记、体温测量、佩戴口罩等必要的防疫措施。为确保车辆、驾驶员、车辆技术符合要求,组织执法人员对参运公司的资质、参运车辆技术状况、动态监控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对参加此次运输的驾驶员进行强化培训,安排专人对车辆进行消毒清扫,并配备消毒液、测温枪、免洗洗手液、医用口罩、医疗箱等防护用品。

  据了解,3月28日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组织“点对点、一站式”赴上海,杭州的运输服务。 (刘师羽 黄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