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包保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0-03-26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爱国卫生运动”号召,进一步攻固好社区疫情防控成果,3月24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汤正东带领机关和直属单位近3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包保铁山矿山路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共同营造健康、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市政协相关领导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金文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矿山路社区“第一书记”周启春及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3时许,市场监管局干部们手持扫帚、铁铲等工具,深入社区公园广场、市场周边、区间道路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细致的清理打扫。同志们热情高涨,相互配合协作,沿路清扫落叶清理花坛中垃圾杂物,并集中清运至垃圾桶中。

  在近两小时努力下,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周边居民“点赞”,为结对帮扶社区环境卫生、疫情防控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