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公安局疫情防控不松懈巡逻走访促平安

发布时间:2020-03-20  来源:市公安局创文办

  市公安局进一步结合工作重点,持续深入社区小区及周边商超菜场,突出人流安全隐患及社会治安秩序,大力开展巡查走访,准确传达部署精神,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意识不懈怠。3月18日,市公安督察部、治安户政管理支队、经侦支队、特警支队、禁毒支队等单位,组织近73余名警力,深入16家(次)商超菜场,5个社区小区、7个卡口哨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深入38家(次)复工复产商超企业,累计劝导帮助4573人次,劝戴99名未佩戴口罩人员,劝散聚众聊天174处,排查2000余人严防境外输入疫情病例 

  18日,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程俊明、李闯副支队长带队前往八卦嘴社区、牧羊湖社区、澄月社区配合联防联控。在牧羊湖社区,支队民警配合派出所民警对第一天开张营业的鸿业农贸市场维持秩序,要求群众依次排队量体温后进入。在八卦嘴社区、澄月社区对未戴口罩的群众进行提醒,并将备用口罩给群众带上,大力宣传疫情防控不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