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妇联线上讲座支招企业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20  来源: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如何平稳高效地复工复产成了众多企业关注的焦点。据市妇联18日消息,为帮助广大女企业家充分了解复工复产相关政策及做好应对措施,3月20日至24日,市女企联副会长、湖北新华税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查燕云,将应市妇联邀请,围绕企业复工复产问题开展系列公益讲座。

  讲座为线上直播形式,每天19:30—20:30进行,连续5天。学员先扫码进微信交流群,官方每堂课会提前发直播链接,学员们再点击进入直播课堂,还可留言互动、回看,就自己关心的话题留言,方便课程中穿插交流。

  系列讲座课程内容包括:帮助大家尽快了解针对疫情影响,国家发布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减税降费措施落地;缓解人工成本压力与用工模式转换方式带来的风险;为企业复工复产现金流短缺献计支招;帮助企业风险排查,打造企业健康体魄,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有意参加讲座者,可关注市妇联微信公众号“黄石女性”详细了解。(黄石日报 记者 王璐 通讯员 刘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