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众邦公司为公租房贫困户送生活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17  来源:

  16日,市众邦公司将筹集的第一批捐赠物资送到51户公租房贫困户手中,总价值约15000元。

  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市众邦公司从1月27日开始取消休假,在黄员工全员上岗,以公租房为防控重点,加强值班力量调配,明确专人值守。

  近期,由于我市疫情防控等级不断提升,一些居住在公租房的困难群众面临着生活物资和防护物资短缺问题。为加强防疫期间困难群众的生活物资保障,众邦公司成立“邦帮汇”爱心志愿服务队,组织“众邦街坊”商户及社会团体积极捐赠物资,奉献爱心。市住建局得知捐赠消息后,也送来了一批消毒液、消毒粉等防疫物资,委托志愿服务队发放。

  此次募集的物资将全数捐赠给我市公租房贫困户和孤寡老人,每户可发放10斤大米、1壶油、2斤面条、洗涤等生活用品和2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让公租房住户在得到基本生活保障的同时,阻断病毒感染途径。(黄石日报记者 刘佳 通讯员 李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