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交运部门集中力量入村筛查

发布时间:2020-02-03  来源:

  1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再次发出号召,交通职工要上下齐心协力、全员坚守岗位,以必胜的信念、百倍的努力,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交通人应有的贡献。

  驻龙泉村防疫小队自我加压,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在显要位置张贴自编的简易标语50份,组织电动“小三轮”不间断巡游播放防疫警示知识,协助镇政府组织大功率宣传车进村流动宣传。集中力量再次入组筛查,在重点管控人群中未发现与武汉市华南海鲜市场有接触史人员。完善防治措施,对之前送医人员的家庭进行居家隔离消毒,村对外交通全部封闭,禁止所有车辆和人员出入。组织挖掘机参与垃圾清运,进程明显加快,当日累计疏运暴露垃圾10余吨。

  深入飞云社区的防控工作小队队员响应号召,严格要求自己,轻易不下火线。党员李青在小队联络员不能到岗的情况下,主动担负组织协调职责,积极完成各项工作。党员李亚芬甘愿当好“交通员”,承担接送队员到岗的任务。1月23日以来,上门宣传540家,发宣传册5086份,路口测量体温累计200人,劝导累计180人,电话每天督查210户。交通办理通行证组的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岗位。一天下来,上百份申请的审核、发证,没有丝毫懈怠。(黄石日报 记者 罗炜 通讯员 柯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