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全市交通党员干部“疫”勇当先

发布时间:2020-02-02  来源:

  我市启动防疫应急机制以来,在交通路口、保障重点物质和人员运输的“生命线”以及对口社区和扶贫村,市交通部门党员干部的身影始终步履坚定。

  疫情爆发时,正值春运进入高峰期。交通春运专班接到防疫命令,迅即转换角色,充实力量,组建交通防疫指挥调度机构。在其指挥下,交通路政、运政、城市客运200余名执法人员迅速集结,有序奔赴交通路口值守、城区巡查等岗位。同时,绿色通道保持畅通、各种应急交通车辆逐一安排到位。

  自1月24日起,全市各级公路管理部门会同属地公安交警等部门采取封闭隔离措施,在3条国道、11条省道的25处普通国省干线省际、县际出口实施封闭管控。1月27日至31日,公路部门有320余人次在普通干线公路各段点巡查和坚守,共出动车辆100多台次。

  连日来,市客管局党员干部深入市区八家出租车企业全面开展督导防疫工作,并以党员为骨干,重点路段进行值守,抽查驾驶员体温并建立台账,确保司乘人员安全。出动执法人员45人次,在城区内检查出租车300余台,测量司机和乘客体温200余人次。(黄石日报 记者 罗炜 通讯员 柯华云 樊华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