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总工会举办第二届“职工最满意健康食堂”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市总工会

  由市总工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黄石市“健康黄石”全民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黄石港区总工会协办,市烹饪酒店行业协会承办的全市第二届“职工最满意健康食堂”、“职工最满意厨师”厨艺比赛,于12月26日上午在金洋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28家非公企业职工食堂报名,经过前期理论考试、硬件设施检查、职工满意度调查三轮比拼,最终前15名单位进入厨艺评比环节。 

  经过“指定菜”、“自选菜”等环节的激烈厨艺比拼,最后评选出了黄石磁湖汇众创空间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职工最满意健康食堂”、黄石富力万达嘉华酒店等10家“职工满意健康食堂”和黄石磁湖汇众创空间股份有限公司郑金水等10名“职工最满意厨师”。 

  “职工最满意健康食堂”、“职工最满意厨师”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突出“以人为本”理念,从与广大职工关系最紧密的“食”出发,着力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同时夯实黄石工会“职工娘家人、贴心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