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政协系统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11  来源:

  10日,市政协系统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蔚芬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省有关文件和全国、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市委有关要求,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周蔚芬说,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是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根本保证,是人民政协奋进新时代的要求、发挥新作用的需要和解决新问题的根本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主要任务,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党的建设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党建与提高协商议政实效、深化“一流机关”建设结合起来,以党建新成绩推动履职成效新提升。

  市政协副主席方晓阳、汪岚、王新华出席会议。(黄石日报 记者 余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