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教师竞赛展风采 共筑平台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11  来源:市总工会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充分发挥工匠精神对教师队伍建设的引领推动作用,全面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12月8日,由黄石市教育工会主办的全市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沈家营小学开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罗应中,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毅,党组成员、市教育工会主席邱敏出席活动并巡视竞赛赛场。  

  

本届青教赛前期经过各县市区教育工会、直属学校工会层层选拔及推荐,共有来自幼儿教育、小学,初中,高中,特殊教育各学段各学科的56名参赛选手参加角逐。所有选手经过教学设计、现场教学、课后反思等流程后由评委现场评分,当场公示成绩,评出小学数学第一名开发区大路小学黄三兰,小学语文第一名西塞山区沿湖路小学王娟,初中数学第一名黄石港区十五中雷娜,初中语文第一名黄石港区十四中朱江柳,高中数学第一名黄石四中柯娟,高中语文第一名黄石三中郑小冉,幼儿教育第一名大冶市机关幼儿园刘群,特殊教育第一名黄石特校张敏等8名老师,比赛结束后召开了各学段学科组长现场评议会,将推选优秀选手参加湖北省第六届青教赛。本届青教赛第一名将提请市总工会审议通过后授予黄石五一劳动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