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省无委办黄石市管理处开展学习时代楷模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0  来源:省无委办黄石市管理处

  11月15日上午,省无委办黄石市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专题活动,集中收看了专题片《榜样3》,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 

  省无委办黄石市管理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专题节目,党支部通过微信群、QQ群、短信将通知精神、收看专题节目的时间表、学习途径、学习要求第一时间及时传达至每一位党员干部。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邀请老党员、乡村医生、基层村干部、科技工作者等先进代表到场,通过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讲好新时代奋斗故事,用先进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引发我处党员干部强烈情感共鸣,激发大家奉献担当的热情。 (供稿人:毛帮国 审核人:陈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