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财政局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19  来源:市财政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激励青年干部坚定信念跟党走、勇立潮头敢担当、振奋精神干事业的理念。11月16日下午,黄石市财政局组织开展“诵读经典 不忘初心 放飞青春”大赛, 来自市财政局的21位青年干部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在一首大气磅礴的《沁园春·雪》中拉开序幕,选手们怀着崇高的敬意,深情并茂地诵读着一篇篇经典之作:有《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为祖国而歌》等情深意切的诗篇;有《共产党宣言》、《人民万岁》等富有革命思想的经典;有《可爱的中国》、《我的南方和北方》等铁血柔情的篇章。“红色经典”中所传递的理想信念和国家情怀,让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享受了一次听觉的盛宴、灵魂的洗礼。最终来自市财政局投委办的万吴都同志以滂湃激昂的诵读《为祖国而歌》获得了一等奖。 (柯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