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安监局举办“经典诵读,不忘初心”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21  来源:市安监局

  11月19日,由市安监局机关党支部、机关工会举办的中国梦·黄石梦·我的梦——“经典诵读,不忘初心”比赛在市安监局会议室举行。此次比赛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全民阅读浓厚氛围,展现新时代安监干部风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我的中国梦》、《安全,延续生命的美丽》、《岳阳楼记》、《我的祖国》、《红旗颂》等经典名篇,或优美,或雄壮,或励志,或深刻,让听众们一饱耳福,沉浸在文字的魅力中。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永宏对比赛作点评。他指出“经典诵读,不忘初心”比赛既是党的建设,文明创建工作的需要,又是展现安监干部活力,缓解工作压力的需要。活动准备周密,举办得十分成功。同时他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安监干部要对党忠诚,做到政治合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拥护”。二是安监干部努力工作,业务精湛,做到能力合格。三是安监干部要严格纪律,作风合格,素质过硬。四是安监干部要保持清醒,廉洁从政,做到党风合格。 

  干部职工通过朗诵比赛重温历史,牢记使命,积极营造“勇争先、敢担当”的氛围,促进机关干部坚定改革发展信心,满怀干事创业热情。 

  现场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