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城管局检查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1  来源:市城管局

  为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件办理督办会议精神,黄石市城管局会后第一时间传达了会议主要内容和要求,近日,市城管局分管领导陆才炎带领局属单位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对近期城管部门办理的信访件整改情况及往年市民反映较为强烈的环保问题进行了暗访检查。 

  此次检查先后查看了湖师枫树坳美食城、武汉路及其周边商铺、广场、桂花路、铁贺路铁山段、106国道铁山段、天域名流幼儿园、嘉泰银河湾餐饮门面等多个投诉现场。发现大部分问题整改情况较好,但是检查过程中仍发现一些问题。随后,市城管局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迅速向相关区城管局进行了交办,提出整改措施和建议,要求立即整改。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继续跟踪上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不定期对市民反映的其他环保问题进行暗访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