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政协调研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8-11-15  来源:黄石日报

  1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周蔚芬前往阳新县白沙镇赤马村,走访当地贫困户,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她强调要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加大力度,确保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推进赤马村如期脱贫。

 

  周蔚芬一行走进贫困户罗东灿、罗显坤家中,深入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详细询问各项扶贫政策和措施的落实情况。

  调研中,周蔚芬听取了赤马村扶贫工作汇报,研究了当前赤马村脱贫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她强调,要坚定信心,自我加压,切实补齐短板,着力解决产业发展、健康扶贫、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中的问题,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切实加强基础工作,积极推动各项扶贫政策落地落实落细,充分发挥扶贫政策的积极作用,使贫困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为促进乡村振兴、推动村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同时,周蔚芬还以人大代表身份,开展了“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督导人大代表关于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建议的落实情况。

  市政协秘书长万建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