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人社局开展第四期“人社业务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2  来源:市人社局

  为打造一支作风优良、业务精湛、服务一流的人社干部队伍。10月19日下午,我局在市人事考试院8楼会议室举办了第四期“人社业务大讲堂”活动。我局系统干部职工、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政工(人事)科科长和县(市)区人社局从事社保工作的相关人员,共计160余人参加此次了活动。 

  本期“人社业务大讲堂”活动中,局机关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科科长胡莅志同志围绕“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进行了精彩的专题授课。为进一步提升“人社业务大讲堂”的质量,在授课结束之后,我们还新增加了“问答互动”环节和“双向评价”环节。在“问答互动”环节,大家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激烈的交流探讨;在“双向评价”环节,大家就授课内容开展了知识测试和填写了授课质量评价表。 

  截止目前,“人社业务大讲堂”已成功举办四期,每期讲堂,局领导班子成员主动参与,局系统业务骨干精心准备,图文并茂,局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同时还广泛邀请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政工(人事)科科长及县(市)区人社局人员建言献策。通过举办“人社业务大讲堂”,为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政策业务知识交流学习平台,深入推进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积极主动的钻研人社业务知识,力争成为精通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