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推进交通运输业“十进十建”落地生效

发布时间:2018-10-22  来源:黄石日报

  自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全立体化开展纪法宣传教育,提高法纪观念,进一步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营造行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据介绍,该局第一时间对“十进十建”活动进行部署安排,把此活动与交通运输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同考核,构建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把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纪律监察宣传教育等内容纳入年度工作计划中,纳入到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点,坚持定期组织开展学习。此外,坚持把学习宣传与交通运输“四大攻坚战”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集中开展宣传。组织机关党员干部 “送法进社区”、“送纪下乡”、“送法进户”,并多次深入到码头、黄石北站、客运站等人员密集点进行法纪集中宣传。同时,加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管理,进一步规范因私出国(境)管理制度;建立了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实现“双随机一公开”全覆盖工作机制、交通行政执法人员以案释法制度和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深化“放管服”工作,进一步推动了机关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形成了以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的良好环境,为交通运输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