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科技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奥体中心、园博园

发布时间:2018-10-17  来源:市科技局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6日,市科技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园博园、奥体中心,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了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老干部们精神矍铄,兴致勃勃,行走在新落成的奥体中心,近距离感受黄石鸟巢的宏伟壮观,感知运动体育精神的非凡魅力。漫步在园博园,观赏了极具荆楚风情的园林景观,看到林荫花海、亭台楼阁的美丽景致大家一边欣赏沿途的美丽景色,一边追忆着燃烧的峥嵘岁月,一遍谈论着现在的生活状况,一边展望着美满幸福的新生活,一边话说着黄石日新月异的变化,一路欢声笑语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现场其乐融融 

  老干部们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很温暖,大家一起赏花海、叙情谊、话发展、同学习,加强了交流愉悦了身心,增进了情谊,收获了快乐。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锻炼好身体、健康生活发挥余热,积极为黄石科技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积极为创新活力之城建设多作贡献,积极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