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政府研究室机关支部开展"网络安全,我有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

  9月19日下午,市政府研究室组织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暨第25次集体学习活动,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网络安全,我有责任”为主题,研究室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诵读系列讲话、评选支部“每月一星”、通报问题整改情况等规定动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精神,并对新修订的《网络安全法》进行了解读讨论。大家认为,网络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前提和保障,要学网络知识、树安全理念。大家表示,作为政研干部,一是要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做到绝对讲政治,绝对保守秘密,对自己负责,对工作负责;二是要加强网络安全知识学习,认清容易导致网络安全事故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的防范化解;三是要严格落实保密纪律和网络行为规范,始终做到文明上网,规范自己的网络行为,积极弘扬主旋律,不当非理性愤青,不作网络负能量的传播者,不参与网络暴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市直单位平安法治建设暨综治维稳工作文件精神,并就使用“黄石e党建APP”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